直通车淘宝为了淘宝和天猫卖家引流而退出付费推广工具,在给宝贝带来曝光量的同时,精准的搜索匹配也给宝贝带来了精准的潜在买家。

直通车付费方法是按照点击付费(pp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展现量越大,获得的付费流量也越多。

淘宝直通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 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排名位置可用相关工具搜查询,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类似于百度的搜索广告。

举个例子:“玩具”这个关键词,你出3元,你的同行出价2.5元;你的出价比你的同行高,比他排名靠前;同时一个用户搜索“玩具”这个词,从搜索结果中,点击了你的宝贝进入了详情页,你的直通车账户就扣了3块钱。

一般情况下,直通车带来的流量往往比较精准,因为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往往带着目的和意图来搜索。所以直通车带来的流量,比其他付费带来的流量,成交量更高;但是相对于淘宝的推荐流量,直通车的流量往往会贵一点。

直通车干货文章

  • 22 2021-10
    淘宝直通车怎么收费,直通车扣费规则是什么?

    淘宝直通车是PPC,按照点击收费。当别人搜索淘宝关键词,看到您的产品,一旦点击进您的产品详情页,产生一次点击,就从您的账户扣一次费用。所以开直通车需要淘宝开户,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当开始做直通车推广,淘宝直通车收费就从这里面扣。

  • 22 2021-10
    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盘点5大直通车推广技巧

    做淘宝直通车推广,如果没有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那只能是乱烧钱。投产比一定上不去。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有很多,就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 19 2021-10
    直通车人群溢价怎么调整?

    很多淘宝和天猫卖家对直通车熟悉,但是直通车一些细微玩法就不够精通了解,比如直通车溢价,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溢价中的人群溢价。 什么是直通车溢价?直通车溢价就是根据出价目标,针对不同质量的流量动态溢价,系统将更具高溢价的人群进行引流,尽量达成商家的出价目标。 举个例子:关键词出价1.00元,溢价比例50%,人群出价=1*(1+50%)=1.5元 溢价一般分为地域溢价和人群溢价,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直通车人群溢价是怎么调整的。 直通车人群溢价怎么调整 1设置选取关键词,适当提高关键词出价,但不要太高,综合观…

  • 19 2021-10
    直通车怎么做长尾关键词?

    淘宝直通车推广是跟关键词挂钩的,我们的关键词往往分两类,一类是核心关键词,一类是长尾关键词。 举个例子:“女装”就说核心 关键词。“女装冬季加大码”就是“女装”这个核心关键词下的长尾关键词,核心关键词固然流量大,但是直通车精准营销,还得靠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往往也促转化更高一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尾关键词是怎么选取的。 直通车长尾关键词非常精确的体现了淘宝买家的购买意图,但是搜索量非常的少。比如:碎花吊带连衣裙、韩版短袖男衬衫,这样的词转化率一般都比较高,这个大家都知道,也是最重点去维护的。 …

  • 19 2021-10
    怎么提升直通车引流效果,花更少的钱开好车?

    在淘宝天猫开店的,对直通车这个推广利器熟悉不过了。熟悉是一回事 开不开得好又是一回事。很多开直通车的电商卖家,一边往直通车烧钱,一边看不到效果。但即便这样,还是没办法,大家都在开车,你不开,后面就会面临被甩开的风险。 既然直通车停不下来,那只能对直通车进行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升直通车的引流效果,力求花更少的钱,取得更好的效果!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三个提升直通车效果的方法! 主图的优化 直通车的点击率,最大的因素就是主图,怎么样在主图上下文章呢: 我们先做好主图的两个基本点:1、体现产品的特性;2…

  • 15 2021-10
    直通车推广数据怎么分析和优化?

    商家朋友做直通车的目的无非就是能够助推免费,做到低ppc高投产,然而许多店铺都会出现高预算低产出的问题,针对这种现象作为卖家就需要分析报表数据,因此分析数据报表是非常重要,直通车报表分析目的就是通过各项数据指标分析出直通车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进行优化,以提升整体投入产出。

  • 15 2021-10
    直通车怎么做智能推广,直通车智能推广操作步骤?

    直通车如何做智能推广计划 直通车的低价引流可以有十几种推广计划 今天讲智能推广计划,操作简单方便,PPC比标准计划要低不少,而且数据好,来带动成交和ROI

  • 15 2021-10
    直通车转化率低怎么办?如何提高?

    通过直通车来对店铺流量进行提高,这是商家们常用的推广工具,但是在进行推广的时候也是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例如直通车转化率低的话该怎么办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天淘宝直通车转化率低,应该怎么做?

  • 15 2021-10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附关键词设置技巧

    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

  • 15 2021-10
    淘宝直通车,怎么看竞品投了哪些词?

    如何查看竞品直通车引流关键词?对手的人群、直通车关键词,点击率、甚至投产比之类的数据,有些其实是可以看到,有些是侧面可以算出来的,大家赶紧来实操一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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