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车测款测图测词有哪些?

    对很多开通了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店铺的测款测图和测词,但是也需要各位卖家能够掌握相关的技巧,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直通车测图选择哪类词好呢?其实这个测图选词和大家在使用直通车推广宝贝的时候选择的词基本上是一样的,具体的用词选词技巧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来操作: 1、当然是选择和宝贝属性以及类目相关的匹配度高的精准关键词。 2、选择热词以及点击率、转化率数据展现指数在100以上的词比较好。 3、大家还可以直接使用系统推荐的一些关键词作为测图所用关…

  •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怎么提高?

    对很多淘宝新手来说,在刚开始开通车的时候,容易出现推广商品的直通车展现量是很少的,但是又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也不知道应该通过什么方法去提高直通车展现量。 新手直通车展现量少什么原因? 1.首先考虑推广的宝贝是否符合当季买家购买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广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 2.检查一下推广的宝贝图片是否清晰,标题是否有突出宝贝特色.比如:特价,包邮等字眼; 3.看关键词与推广宝贝的相关性; 4.最后看宝贝在相似宝贝中是否有价格优势。 直通车展现量怎么提高? 商家们如果想要提高淘宝直通车展现量…

  • 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

    淘宝商家为了给店铺引流推广,一般都会选择开直通车这种方式。而想要直通车的效果好,需要找好关键词,那么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 一、如何快速拉升搜索? 我们围绕词路的“宽度”与“深度”来讲。 第一个问题:一个淘宝新品上架刚开始是没有任何权重的,大词、热词基本上搜索不到你的产品 ,那么我们需要给关键词进行初步的加权,怎么加权?就是使用长词关键词,铺设宽词路,多个词路为宝贝引流加权。 第二个问题:长尾关键词能够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因…

  • 直通车怎么更好地带动搜索流量?

    很多商家的店铺情况很多就是开直通车就有流量,不开就没有流量,自然流量更是少的可怜。实际上直通车开的好,不光会有立竿见影地直通车流量,还有间接地搜索流量进来,下边来和大家聊聊为什么已经开车了还不能带动免费流量,以及搜索流量直通车不同的阶段应该如何操作。

  • 直通车一直亏钱主要原因是什么?

    你还是在盲目的投直通车吗?投入的钱有没有回头的希望?又或者说是否起到了效果? 开直通车的话,如果说前期亏的话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需要测图、测词、养分等等,在这里要是亏掉的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要明白的是我们去亏的话有亏对吗?是不是花了冤枉钱呢?后期投放又是否能让我们看到效果? 给你一份投产比计算公式 ROI(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广告花费 比如:某个关键字,你用了100元的推广费用,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益有300元。代入计算公式:ROI=300/100=3 投入产出比=1:3 当ROI大于盈…

  • 直通车、钻展的人群玩法

    在现在千人千面的大环境下,很多人都说人群效果不好,今天我们就来探索下怎么做好人群营销运营,提高人群精准度。人群算法对平台转化最有利,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但是每个推广方式的人群玩法也不同,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各个付费推广(直通车、超级推荐、钻展)的人群玩法。

  • 淘宝新品上架,怎么开好直通车?

    淘宝上新品,怎么开好直通车?在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解决一个问题:新品阶段直通车开车有没有用?淘宝上新品开直通车有用嘛?我们新品上架后,可以就直接开直通车去获取精准流量,然后在2-3天后开始做一定的销量基础。既然新品上架可以开直通车,那么我们应该从哪机几个方面来优化好我们的直通车呢?

  • 直通车关键词怎么布局?

    大部分新手掌柜会认为直通车太繁琐,太多功能不知道如何设置,直通车推广我们按照展位和原理分类,可分为关键词推广,定向推广,店铺推广,对于直通车新手卖家来说,先玩儿转关键词推广再考虑其他推广方式。 关键词的选取 关键词推广的流量相对比较精准,我们小卖家更加可控,当然有风格特色的店铺,或是客户群体属性特征比较明显的店铺也可以使用定向推广,或是店铺推广。我们接下来帮大家解决第一个问题关键词推广。 那么如何理解关键词?什么样的关键词是好词呢?我们应该如何获取优质关键词?如何优化关键词,这些问题都是困扰大家…

  • 直通车怎么优化?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推广中重要的一环,推广的效果带来多少流量则在于你是怎么开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流量,开通后流量必然是会增长的,但是是否能够转化成交,这要看店铺的商品性价比如何,产品描述,图片等方面。那么,直通车需要开多久有效果?一般开几天有效果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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