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数据

电商培训公开课

引爆2021电商盈利模式的电商培训课程

淘宝天猫六天大课

“六天六夜”系统的淘宝培训,电商老板必修课
天猫培训优势1

广州|第220期淘宝天猫销量内部操盘班

时间:2022年3月27-4月1日
地点:广州增城·恒大酒店

天猫培训优势2

南京|第171期淘宝天猫销量内部操盘班

时间:2022年2月21-26日
地点:江苏·南京

天猫培训优势3

南京|第172期淘宝天猫销量内部操盘班

时间:2022年3月19-24日
地点:江苏·南京

九年匠心,专注电商培训

玺承9年精心打造核心课程,助力中小卖家持续成长

《电商线下公开课》

电商年度决策布局
淘系最新玩法
电商企业运营模式搭建
店铺多渠道引流法则

《淘宝天猫销量内部操盘班》

独创“小黑屋”一对一店铺诊断
从老板的电商经营思维入手
六天六夜系统的电商培训
当期学员案例实操,现场后台演练

《电商俱乐部》

1对1的品牌定位,产品竞争分析
每个月2天面对面探讨决策
手把手教练式训练
365天1对1电商咨询

玺承优势

玺承电商四大优势,助您冲刺类目TOP

电商资讯

最新的电商资讯、最全的运营干货
全部
电商资讯
媒体报道
  • 24 2022-01
    直通车测款测图测词有哪些?

    对很多开通了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店铺的测款测图和测词,但是也需要各位卖家能够掌握相关的技巧,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直通车测图选择哪类词好呢?其实这个测图选词和大家在使用直通车推广宝贝的时候选择的词基本上是一样的,具体的用词选词技巧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来操作: 1、当然是选择和宝贝属性以及类目相关的匹配度高的精准关键词。 2、选择热词以及点击率、转化率数据展现指数在100以上的词比较好。 3、大家还可以直接使用系统推荐的一些关键词作为测图所用关…

  • 24 2022-01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怎么提高?

    对很多淘宝新手来说,在刚开始开通车的时候,容易出现推广商品的直通车展现量是很少的,但是又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也不知道应该通过什么方法去提高直通车展现量。 新手直通车展现量少什么原因? 1.首先考虑推广的宝贝是否符合当季买家购买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广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 2.检查一下推广的宝贝图片是否清晰,标题是否有突出宝贝特色.比如:特价,包邮等字眼; 3.看关键词与推广宝贝的相关性; 4.最后看宝贝在相似宝贝中是否有价格优势。 直通车展现量怎么提高? 商家们如果想要提高淘宝直通车展现量…

  • 24 2022-01
    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

    淘宝商家为了给店铺引流推广,一般都会选择开直通车这种方式。而想要直通车的效果好,需要找好关键词,那么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淘宝直通车热词和长尾词怎么调价? 一、如何快速拉升搜索? 我们围绕词路的“宽度”与“深度”来讲。 第一个问题:一个淘宝新品上架刚开始是没有任何权重的,大词、热词基本上搜索不到你的产品 ,那么我们需要给关键词进行初步的加权,怎么加权?就是使用长词关键词,铺设宽词路,多个词路为宝贝引流加权。 第二个问题:长尾关键词能够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因…

  • 24 2022-01
    直通车怎么更好地带动搜索流量?

    很多商家的店铺情况很多就是开直通车就有流量,不开就没有流量,自然流量更是少的可怜。实际上直通车开的好,不光会有立竿见影地直通车流量,还有间接地搜索流量进来,下边来和大家聊聊为什么已经开车了还不能带动免费流量,以及搜索流量直通车不同的阶段应该如何操作。

  • 24 2022-01
    直通车一直亏钱主要原因是什么?

    你还是在盲目的投直通车吗?投入的钱有没有回头的希望?又或者说是否起到了效果? 开直通车的话,如果说前期亏的话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需要测图、测词、养分等等,在这里要是亏掉的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要明白的是我们去亏的话有亏对吗?是不是花了冤枉钱呢?后期投放又是否能让我们看到效果? 给你一份投产比计算公式 ROI(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广告花费 比如:某个关键字,你用了100元的推广费用,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益有300元。代入计算公式:ROI=300/100=3 投入产出比=1:3 当ROI大于盈…

  • 24 2022-01
    直通车、钻展的人群玩法

    在现在千人千面的大环境下,很多人都说人群效果不好,今天我们就来探索下怎么做好人群营销运营,提高人群精准度。人群算法对平台转化最有利,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但是每个推广方式的人群玩法也不同,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各个付费推广(直通车、超级推荐、钻展)的人群玩法。

  • 24 2022-01
    淘宝新品上架,怎么开好直通车?

    淘宝上新品,怎么开好直通车?在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解决一个问题:新品阶段直通车开车有没有用?淘宝上新品开直通车有用嘛?我们新品上架后,可以就直接开直通车去获取精准流量,然后在2-3天后开始做一定的销量基础。既然新品上架可以开直通车,那么我们应该从哪机几个方面来优化好我们的直通车呢?

  • 23 2022-01
    直通车关键词怎么布局?

    大部分新手掌柜会认为直通车太繁琐,太多功能不知道如何设置,直通车推广我们按照展位和原理分类,可分为关键词推广,定向推广,店铺推广,对于直通车新手卖家来说,先玩儿转关键词推广再考虑其他推广方式。 关键词的选取 关键词推广的流量相对比较精准,我们小卖家更加可控,当然有风格特色的店铺,或是客户群体属性特征比较明显的店铺也可以使用定向推广,或是店铺推广。我们接下来帮大家解决第一个问题关键词推广。 那么如何理解关键词?什么样的关键词是好词呢?我们应该如何获取优质关键词?如何优化关键词,这些问题都是困扰大家…

  • 23 2022-01
    直通车怎么优化?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推广中重要的一环,推广的效果带来多少流量则在于你是怎么开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流量,开通后流量必然是会增长的,但是是否能够转化成交,这要看店铺的商品性价比如何,产品描述,图片等方面。那么,直通车需要开多久有效果?一般开几天有效果呢?

  • 23 2022-01
    直通车还能带动搜索吗?

    很多淘宝天猫卖家,开直通车,有一个目的就是带动搜索流量;但是实操起来,直通车带给搜索流量的提升并不明显,这是为什么么,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直通车现在还能不能带动搜索流量。 其实可以把结论说在前面,直通车能不能待定搜索流量取决于两点:你的货品运营的阶段,和你直通车能拿出多少预算。 下面来说说为什么是这两点: 第一点,在大部分的类目下,如果你每天的点击量足够,比如有大几千的话,搜索一定能够拉起来。 第二点是,在大部分的类目下,新品的加权是最明显的。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自己类目头部的一些产品,基本上直通…

  • 13 2022-01
    淘宝天猫春节照常发货—轻轻松松“淘宝式过年”

    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天猫年货节的启动,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上网置办年货,迎接虎年春节。以前大包小包拎回家,是过年的“名场面”,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上买年货,“空手”归家乡,轻轻松松“淘宝式过年”。 继各大快递公司宣布“春节不打烊”后,淘宝天猫今年春节照常发货,物流保障不停运、服务体验不掉线,让消费者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也能在网购年货时享受到日常的便利。为此,春节期间,菜鸟物流联合国内主流快递公司一起,确保全国300城的淘宝天猫消费者照常收货。 淘宝天猫春节照常发货,天南海北的家乡味道都能一键…

  • 13 2022-01
    淘宝推“节假日一键打烊”工具,商家无忧过年

    做电商,不是想休息,就能休息的,电商人没有假期,几乎是行业的通识。淘宝推出“节假日一键打烊”工具,帮助淘宝商家无忧过年。“淘宝一键打烊”工具开启路径:千牛卖家中心-店铺-店铺信息-基础信息-右上角设置营业时间。

  • 29 2021-12
    拼多多调整2022年春节期间发货相关规则

    拼多多发布2022年春节期间发货相关拼多多规则调整公告。公告显示,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维护正常交易秩序,拼多多对2022年春节期间商家发货相关规则作出如下特殊拼多多规定。商品参加2022年“春节不打烊”活动的,发货时限与《拼多多发货规则》的规定一致。虚假发货、虚假轨迹的判定标准及处理规则与《拼多多发货规则》的规定一致。

  • 23 2021-12
    淘宝变更《淘宝网评价规范》规则,商家们注意了!

    淘宝对评价规范这一淘宝规则进行了变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关于《淘宝网评价规范》这一淘宝规则变更公示通知,亲爱的会员们:为了让评价内容更真实,提升用户对评价的体验,淘宝网将对《淘宝网评价规范》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12月21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生效。

  • 11 2021-12
    双11在延续,双12难有亮眼表现,2022淘系卖家何去何从?

    经历过今年双11,估计大家都有一个感觉:“主角们”似乎在刻意低调。 不仅没有线下媒体发布会,也不见天猫大屏展示实时成交额数据。 虽然电商平台们异口同声地说,GMV不重要; 天猫管理层也屡屡强调,增长质量、社会价值才是我们的目标。 可这一切,仍难掩狂欢戛然而止后的落寞与寂然…… 同样值得玩味的是,除了一年比一年“低调”,还有挡不住的、往死里卷的惨烈。 直播带货、超长预售、种草、电商晚会、极速退款“新玩法”不断出现。 形式纷繁复杂,本质却仍是电商平台现阶段获取更多流量的手段。…

  • 11 2021-12
    电商小家电行业分析及展望:基础需求增加,细分场景、细分品类里蕴含大机遇!

    去年一场疫情,意外让餐具消毒机、洗手机等家用小家电市场爆发了。 自此,各种脑洞大开、颜值吸睛的小家电就迅速占领各类家居场景。 加上消费升级,国民生活在满足了对大家电的需求后,涵盖功能性与享受性的小家电产品开始受到青睐。 同时我们也发现,让消费者不断剁手的小家电品类,很多都是在淘宝萌芽,并逐渐发展为小家电市场的风向标。 小家电具有免安装、体积小、单价低等特点,叠加直播火爆,电商自然成为小家电第一大销售渠道。 随时间推移,小家电也越来越多的被市场关注。 大家也开始好奇,未来几年小家电行业将有哪些新动…

  • 07 2021-12
    《淘宝网发货管理规范》《违背承诺》规则变更!

    为了给买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将对《淘宝网关于不当获取使用信息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
    此次淘宝规则变更于2021年11月3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12月7日正式生效。
    此次淘宝规则主要变更点:1.更新发货时间认定标准。2.增加违背发货承诺的违规情形。3.特殊商品违背承诺处理措施进行调整。

  • 25 2021-11
    天猫公布2021年双12年终盛典招商规则

    天猫平台11月23日发布2021年双12天猫年终盛典招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规则显示,“2021年双12天猫年终盛典”为暂定名,活动可以简称“年终盛典”或“2021双12”或“双12”或“12.12”,具体名称以天猫公示为准。 天猫商家有权自主决定是否报名参与本活动,商家报名双12无需费用。 双十二报名核心关键点: 1. 今年天猫双12商家报名时间与商品报名时间一致,都是从11月23号12点-12月1号。活动预热时间为12月9日-12月11日,爆发时间为12日-14日。 2. 商家拿出好价可…

  • 25 2021-11
    阿里妈妈引力魔方现已全面上线!

    阿里妈妈引力魔方现已全面上线!并随着产品不断升级迭代,超级推荐&钻展将在2021年12月进行如下改造,请您注意及时调整: 12月15日超级推荐&钻展,停止计划/单元新建功能 12月27日超级推荐&钻展,停止计划/单元编辑功能 同时11月&12月引力魔方将进行全新体验升级,为您提供更佳的投放体验。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想了解引力魔方是什么?才加入引力魔方要怎么做?一起来万堂书院学习阿里妈妈引力魔方吧! 学习链接:引力魔方学习链接。

  • 17 2021-11
    双11流量红利趋尽?玺承揭秘电商财富密码!

    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定格在5403亿元,去年这一数据为4982亿元。 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创造了新的纪录,去年这一数据为2715亿元。 今年双11不似当初那么热情浓烈,逐渐变得温和内敛…… 流量拐点到来,商家如何应对? 今年是第十三届双11。 双11始于上一个牛年,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一个生肖的轮回。消费者的狂欢年年持续,品牌商家的生意峰值年年刷新,这背后都离不开做出贡献的消费者与商家。 但不能忽视的是,双11深层次内涵,却在变化中不断更新。…

  • 17 2021-11
    大咖齐聚内衣新电商论坛,玺承电商研究院解读行业新风向

    大咖齐聚内衣新电商论坛,玺承电商研究院解读行业新风向 内衣产业发展至重要“拐点”,卖家如何破圈拓界?智享未来?已然成为一个讨论话题。11月16日,在义乌举办的浙江针织内衣新电商论坛暨渠道对接会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内衣领域知名企业、MCN机构、达人直播、电商平台、智能制造等领域专业人士共聚,把脉内衣产业全新风向。与会嘉宾从针织行业模发展、买家结构性变化与工厂货品服务间的关系、抖音直播运营策略等几个方向深入探讨。力求激发各方创新活力,帮助企业提升重构内容能力。协助广大商家建立直播体系,为整个内…

  • 15 2021-09
    行业大咖齐聚论坛,玺承电商研究院解读礼品行业发展机遇

    2021年第44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9月14日顺利举行。参会人员纷至沓来,现场人头攒动,琳琅满目、创意满满的展出阵容更是引得人们连连惊呼。 引领礼业风潮 万件精品首展  此次的北京国际礼品展览会8馆齐开,吸引了大量龙头生产型、设计与创新能力突出的卓越企业入驻,多达1200+家的优质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展出阵容庞大;从促销品、移动电子及小家电、文创国潮、健康及美容用品、礼品包装到商务礼品,多达20万+创意精品,设计巧妙、颜值和内涵并存,360°展示了礼品行业的最新趋势,吸引参…

  • 12 2021-08
    9战9捷,玺承电商兄弟队问鼎佛山修水男子篮球联赛!

    8月9日晚,由佛山修水同乡篮球协会、玺承电商咨询及其他赞助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佛山修水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23天的赛程里,13支球队经过48场的精彩角逐,在昨晚迎来了决赛。玺承电商兄弟队一路高奏凯歌,8战8胜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凭借出众的技术实力、精妙的攻守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充分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战术水平,最终以67:53锁定决赛胜局,以全胜战绩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本次男子篮球联赛,是佛山修水同乡篮球协会每年举办的一项体育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致力于促进在佛山工作生活的修水…

  • 30 2021-06
    2021年了,一家电商培训机构还能教你什么

    玺承采用的是“公开课—6天大课—电商俱乐部—亿元俱乐部”的完整的电商培训链路;仅七月一个月,他们在全国开设的课程就近乎10场,接受电商培训的学员可以选择更进一步的指导和咨询服务。“玺承电商咨询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所面对的不同阶段、不同需求,以定制化的辅导方案,尽快帮助商家完成在每个新平台的布局。”

  • 26 2021-04
    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圆满落幕!幕后玩家玺承电商研究院谈行业发展

    2021年4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顺利举行。各大实力企业纷纷亮相绝招,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场内火爆程度维持到闭幕。 千企齐聚,万件新品首次登场 本次展会以消费者洞察力、市场趋势分析、产品创新潜力、品牌再造与提升等概念为主题,以论坛精讲和主题秀场为基线铺叙,为内衣产业发展提供依据,帮助内衣生产品牌把握行业风向。后疫情时代,内衣产业需要寻求全新的发展方向,抓住年青一代的新消费趋势,推动中国内衣水平的超国际水准发展。 据统计,今年的SIUF中…

  • 09 2021-04
    从线下到线上,电商培训模式的变与不变

    近期,玺承电商发布官方数据,在刚结束不久的一场线上直播课中,累计销售额突破百万,而这场公开课的总用时不过8小时。这一事件也受到了电商培训业的强烈关注。自行业兴起之始,线下一直是电商培训,乃至整个培训行业的核心交付场景。然而,随着互联网内容市场,尤其是短视频和直播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课程的营销链条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 04 2021-02
    那些做电商培训的导师,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3年,当马宁决定将电商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时,他彼时的创业项目——一家女装淘宝店铺已经排进类目前10。马宁开始接触电商培训这个行业,契机来自于一家叫做玺承电商咨询的机构。他们以不定期的形式,邀请马宁以兼职导师的身份,为学员进行运营和整体战略的指导。获得了安全感与成就感的马宁,最终选择转型为一名专职的电商培训导师。

  • 22 2020-12
    玺承电商校长张鸿:企业要掌握从电商渠道持续获得流量的能力!

    近日,由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数字电商文化新活力高峰论坛”暨“互联网超级星”颁奖盛典上,玺承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张鸿受邀南方财经电视台专访。 http://video.static.xcect.com/video/531c90fe-1768964bc62-0000-0000-013-1ffc9.mp4 关于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张鸿表示:今年整体的经济受疫情影响是非常大,特别是上半年,因为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够这个出门购物,反而促进了中国电子商务的更加快速的发展,就整体来说中国各个电商平台的成长率…

  • 08 2020-12
    玺承:中国电商不需要麦肯锡模式

    在咨询行业有一个老笑话:咨询公司就是向你借表以告诉你时间的人。时至今日,美国3/4的大公司正在使用麦肯锡、BCG或贝恩的咨询服务,在法国也有类似的数据。中国咨询行业起步不过20年,却因其高利润率而发展迅猛。但由于咨询价格不菲,他们的客户也大多集中在各行业的头部区域。 中小企业虽然数量庞大,也有类似的需求,但因为预算限制并不会成为这个行业的主流客户。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赛道。 近20年,中国成为全球电商发展最快速的国家,今年双11前,阿里对外公布,有25万家品牌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对于其中大部…

  • 04 2020-12
    助力湖北农业电商发展,湖北百余家网商双十一特训课完美落幕

    由湖北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玺承电商咨询承办的湖北百余家网商双十一特训课完美落幕,助力湖北农业电商发展,冲刺双十一!活动现已正式被湖北电视频道特别报道。 http://video.static.xcect.com/ae36c81596a44108904f3d883fa09574/b7ae5017ceb54f44a4a32e0ea9dae953-0289875cccb8fb667b88278a9e043a3f-sd.mp4

电商研究院

洞察数据价值 洞见市场机遇

在线咨询 免费
店铺诊断
咨询课程

18676766510

library_books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